【3.5更新】大赛评选结果将在3月8日下午18点公布

各位创作者久等啦,我们收集了大赛评委会对每一个获奖作品的评审意见和文字评价,目前正在加班加点完成最后的获奖作品公布整理,大赛最终结果将于3月8日18点在本账号更新。


【1.30公告】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延期通知

感谢各位创作者为首届NCDC·高校概念艺术设计大赛的踊跃投稿,大赛举办期间我们共收到来自500余所院校的1500余位高校同学报名参赛。截止作品提交阶段结束,共收到490篇投稿作品。感谢各位参赛选手的辛勤创作和优质作品。


在收集大家投稿作品后,获奖作品的评选流程如期推进,但是由于以下原因,最后结果公布将延期至2月24日前后,请小伙伴耐心等待:

1.投稿作品数量和质量都超过策划预期,需要多次复审以保证大赛结果公正。

2.年前评委老师先后出现身体抱恙的情况,线上评审会无法如期召开。

3.新年假期期间无法评审,导致10天左右时间评审工作停滞。


这里作为大赛举办官方,为所有参赛投稿的小伙伴道歉。我们已经在节后重新启动了和评委老师们的线上评审工作,在作品复审完毕后会在大赛官方账号 @NCDC·高校概念艺术设计大赛 第一时间发布大赛获奖情况公示。

如有其他大赛相关问题也可以私信 @NCDC·高校概念艺术设计大赛 ,官方小编会在7个工作日内回复大家提问。

评论(99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